交通>>播报>>通讯员>>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第四督导组到京秦分公司督导检查

2020-09-17 09: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小媛、崔姗)9月16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公司第四督导组刘保俊一行到京秦分公司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京秦分公司纪检书记刘兰萍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秦皇岛东收费站听取了刘兰萍书记所作的关于“双节”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保畅、重点问题隐患整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察看了绿通验货流程和消防管道供水情况;重点检查了抚宁收费站加装宿办楼消防通道进展情况和陡河大桥桥下临时房屋等违建问题整改情况。

督导组对京秦分公司扎实细致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双节”临近,十九届五中全会接踵而至,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督导组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抓紧“双节”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在互查互学和集团公司督导检查基础上,要进一步专题部署,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的隐患自查,以过细的工作准备、过硬的有效举措最大限度降低风险;二是继续抓细三年专项整治工作,要按方案、按计划、按要求扎实推进,同时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继续抓实网络安全管理,要按照规定做好对网络系统的等保测评和备案工作,确保本单位网络系统安全运行;四是继续抓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密切关注海外回国人员和发热人员,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及时准确报送疫情“日报表”;五是继续抓好改企后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的修订,要立足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加快完善安全生产定期调度会议制度、培训制度、隐患排查整治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京秦分公司表示,将以互查互学和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集团公司提出的要求,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万无一失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中秋”、“国庆”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