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到鸦鸿桥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17 15: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9月17日上午,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到鸦鸿桥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京秦分公司办公室主任谢洪河、唐山管理所所长秦志国等人陪同检查。

智韶宇总经理听取站长王树生对鸦鸿桥站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后,对本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站内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悉的检查指导,同时对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智韶宇总经理对本站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立足主业,践行“大收费”机制,进一步细化收费任务,对内加强稽查管理,加大治逃力度,确保颗粒归仓;对外,创新多元发展,联防联动,实现精准封路,确保应收尽收;二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开展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职工业务素质以及政治素养,同时深化警示教育,严防贪污作弊现象发生,警钟长鸣;三是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严防秋冬季火灾发生,确保人员安全、站区安全,为收费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四是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持续做好疫情排查和行程报备工作,坚持体温监测不停,消毒检查不断,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防控措施不走过场,扎实到位。

鸦鸿桥收费站班子表示,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站内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流程,做到管理到位,落实到位,整改到位,全面提升综合管理水平,为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