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0-09-17 17:3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为积极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激发全员动力,9月17日,抚宁收费站组织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站长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关于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通知》《抚宁收费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对抚宁收费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收费班长代表宣读了《挑战书》《应战书》。

会议要求,全站干部职工: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二要按照活动实施方案,各收费班组研究具体增收措施,见行见效;三要树立信心,下定决心,朝着预期目标发力,为京秦分公司完成19.265亿元,集团公司冲刺138亿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