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督导“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2020-09-17 17:3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9月17日,京秦分公司总经理智韶宇一行到唐山所及所辖收费站督导“奋战120天,冲刺138”工作,强调要咬定收费目标不放松,保持攻坚态势不懈怠,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智韶宇详细了解了唐山所所辖收费站包保责任落实、增收创收举措等情况,认真查看了收费站第一期任务完成排名公示,充分肯定了各收费站第一期工作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了唐山北站不等不靠,主动走近物流园的创新举措。

智韶宇强调,一要保收费目标,坚决做到责任再压实、压力再传导,主动谋划新思路,积极探索新举措,充分调动每一名干部职工抓好收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决完成收费任务目标。二要强队伍素质,强化收费人员业务培训,充分挖掘和宣传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点带面,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要重协调联动,要主动强化与路政、交警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作用,在站口保畅、精准治超、严厉治逃、恶劣天气精准管控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四要严堵漏治逃,一线人员要严守收费政策关,针对假冒绿通、货车ETC“大车小标”等治逃行为,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及时做好治逃经验总结。五要抓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提前做好“中秋”“国庆”双节疫情防控准备,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六要守安全底线。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中秋”“国庆”双节营造安全稳定的通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