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刀片分解企图过检  安检员当场识别

2020-09-18 11: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铮)近日,石家庄机场安检查处一起违规藏匿携带刀具过检事件。目前,已经移交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处理。

当日14时左右,石家庄机场安检员在对旅客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旅客行李内疑似有裁纸刀。对行李开包检查后,发现裁纸刀外壳一把,并无刀片。安检员询问旅客包内是否存在刀片,旅客对此予以否认。随后,安检员对其随身物品进行X光机检查时,在旅客手机壳内发现其藏匿的裁纸刀片一个。在实事面前,该旅客不得不承认自己企图将刀片隐藏在手机壳中过检的事实。

摄影邢海军

石家庄机场安检在此提醒广大出行旅客:藏匿违禁品属违法行为,发现后将移交公安进行相应处罚。刀具等物品属于锐器,不能随身携带上飞机但可托运,建议广大旅客在值机时将锐器类物品置于托运行李中,以免对您的行程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