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北收费站稳步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 ”活动

2020-09-20 08: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桂仙)自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以来,秦皇岛北收费站全体职工,深受集团公司总经理关于“通行费是‘口粮’、是‘生命线’,我们必须牢牢地抓在自己手里”重要论断的鼓舞,心怀责任感、任命感,积极投身于京秦通行费征收的主战争之中,力争当好主力军、弘扬主旋律。

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9月11日由站长、副站长、科室主任及各班正副长等,举行站务会。在会上组织学习传达了集团会议及京秦分公司会议精神。结合秦皇岛北收费站前期收费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在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工作举措。随后四个班组,于9月11日至9月14日,分别召开班务会,主管副站长全程参加,重点向每名员工讲明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举措,确保每名职工做到三个“深刻把握”,牢牢坚持“五个不能变”、“三个绝不能”和“三个调整到位”,帮助全体职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确立必胜的信心。

收费任务分解,掀起比学赶帮超热潮

秦皇岛北收费站调整后的收费任务,增加至了1.001亿元,按活动方案要求,我们鼓励各班组,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敢打硬仗的决心,针对120天共计4665万元的通行费任务,主动领取各自的任务目标。站内将任务分解到月、周、天,具体到个人,做到横向到人,纵向到天。在上墙图表到位后,进行张榜公布,及时关注数据变化,激发班长和职工的工作热情。收费班长是“直接责任人”,负责带领班组人员做好实施,要通过班长传导压力,激发收费队伍活力。要让全站每名职工,在每一天都切实感受到责任、压力和动力,时刻关注收费任务完成进度,时刻开动脑筋增加通行费收入。

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开展的“三个比一比”活动,各班组纷纷写出决心书,通过相互间比目标,比能力,比干劲,比作风,比奉献,比业绩,从而促进收费目标完成。

开局就有新亮点,治逃堵漏有成效

根据京秦分公司要求,从九月初开始,秦北站针对运输绿通产品车辆出口超限情况进行治理,重点针对两轴货车。两轴货车“合法装载运输”的认定标准,主要是指车货总质量不超过18吨,且不超过行车证标明的总质量。通过治理,日均避免通行费流失万余元,成效明显。

在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鼓足干劲,激励收费人员在狠抓通行费、查探堵漏、文明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助推收费工作更快更好的发展,力争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