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迅速贯彻集团公司对标一流管理 提升行动启动会议精神

2020-09-20 08:0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雷)9月18日,京秦分公司在集团公司对标一流管理提升启动会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勇往指出,集团公司对“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加快企业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高度重视,是分公司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的根本遵循。

吴勇往强调,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是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的重要举措,是抓当前利长远的系统工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吴勇往要求,一要加强组织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确保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二要坚持三个导向,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成效导向,对标企业定位转职能、转作风,对表世界一流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雷厉风行、立行立改,坚持稳扎稳打、苦练内功,建设行业领先的生动实践。三要积极协调配合,做到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面参与、全力保障,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四要加强党的领导,统筹结合“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工程实施,着力推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在组织体系、体制机制、思想层面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