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北站召开“奋战120天,攻坚138”动员部署会

2020-09-23 07: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奋战120天,攻坚138”活动部署要求,全力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9月16日,唐山北站召开“奋战120条,攻坚138”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刘辉站长主持。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唐山北站活动具体实施方案,下发了各收费班、收费人员的收费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行费是“口粮”、是“生命线”,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迅速转变思想观念,紧盯任务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多收费、收好费。二是落实责任,结对赶超。按照每天排班情况,落实值班站长包保责任制,将收费任务目标细化分解,收费一、三班结对,收费二、四班结对,收费员自行结对,切实进行“三个比一比”;同时班长要时刻关注数据变化,通过召开班务会、岗前动员会、岗后讲评等方式定期通报周期收费任务完成情况。三是堵漏增收,抓好治逃。打好收费“主战场”,守好收费“责任田”,切实负起责任,严格绿通查验流程,严防ETC车道逃费、大车小标、假扫码等逃费行为,与此同时,做好称重车道值守,做好咨询、引导、疏导等工作,确保货车上道信息准确。四是保障畅通,文明服务。落实疏导前移、备岗备勤、错峰就餐等有效机制,加强与联动单位的协调联动,提高站口通行效率,同时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亮化站容站貌,做好便民服务,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优美、畅通的通行环境。五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按照活动要求,设置活动宣传展板,切实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