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鸦鸿桥站迅速反应 火速处理网络故障

2020-09-23 07: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9月20日17点50分,鸦鸿桥收费站入口出现网络故障,导致主站上道无法读卡。17:55分站长王树生迅速到达现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收费站秩序稳定,收费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迅速与高速交警发起联动,实现精准封路,保障不影响出口畅通,不影响收费秩序;二是唐山管理所机电科武风军科长带领机电人员以及站内机电员冯永超、王浩迅速到岗到位,对所有网络光纤进行打光测试,查明原因是机房至主站收费岗上道光纤中断,导致故障,同时与京秦分公司以及设备厂家维修人员进行视频通话,探讨该问题产生原因及维修方法,为抢修工作争取黄金时间;三是指定专人及时对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工作,疏导人员对广场车辆进行有序疏导,保障广场秩序。

经过机电人员努力、全体在岗人员通力协作,20:20分备用光纤连接测试成功,通讯机房与主站收费岗网络畅通,发卡工作恢复正常。由于应急预案启动及时,措施到位,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鸦鸿桥站未因设备故障造成堵车压道及投诉现象,确保了收费站畅通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