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榛子镇收费站全面推进“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2020-09-23 07: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 “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榛子镇收费站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四个加强,全面推进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分工,落实责任。根据活动要求,迅速成立榛子镇收费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本站实际,拟定活动方案,确立目标、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增强意识。召开全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将任务目标分解到每个人,并通过岗前动员、班务会等方式,大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全站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所有收费员签订决心书。激发一线收费职工的活动意识。

三是加强比对,数据公开。开展“结对子、比一比”活动。以站为单位与卢龙站结对子,以班为单位两班结对子,以人为单位两个收费员结对子。并在站内显著位置设立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排行榜,将比一比的相关收费额、投诉率、出勤率、车流量和收费辆次等信息及时公布。各类信息以半个月为一个更新周期,以柱状图的形式直观显示。

四是加强治逃,增收创收。进一步加大对逃漏费车辆的治理,尤其是对绿通车辆加大查验力度,严格执行绿通政策,严格核验流程,重点核验超载及假冒绿通车辆,最大可能的治理逃漏费车辆,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