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员工责任感

2020-09-23 14:4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和第20个国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员工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9月18日上午,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上,在站员工通过观看纪录片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共同回顾“九一八事变”的历史。集中观看战争主题电影《八佰》,通过影片中演绎的淞沪会战末期的一场战役故事,更加直观的感受战争的惨烈,以及革命先辈们在战争面前英勇奋战敢于冲锋上前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共同回顾历史事件,歌颂革命抗争精神,全体员工更加深切感受到和平生活的珍贵。历史也给予所有人警示,告诫大家“落后就要挨打”,只有不断创新、不断发展才能够更加强大。让广大员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同时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居安思危,同时提升国防意识,不断增强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