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民警追寻遗失手包失主感动送锦旗

2020-09-23 16:5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嵩)9月23日,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送到东焦派出所,对民警及时为其找回遗失的背包表示感谢。

9月21日早8时许,东焦派出所民警在和平路检验检疫局门口巡逻时,一名好心市民称在一辆自行车车筐内捡拾到一个手包,希望民警将其归还失主。为尽快找到失主,经民警检查发现包中装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及1600元现金等财物,民警根据证件信息查询到失主张先生的联系方式,并电话联系其前来派出所认领遗失的手包。

当天上午,张先生来到东焦派出所,经过核对,该包就是其不小心遗失的,里面物品无一缺失。张先生激动地表示:“家里人的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都在包内要是丢了补办起来真的太麻烦了,而且今天还得用各种证件办理相关业务,多亏了警察同志和热心群众,让我避免了很多麻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东焦派出所民警表示:锦旗是人民群众给予人民警察的褒奖,是人民警察荣誉的象征,也是我们人民警察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最好诠释;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始终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为广大群众创建一个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