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多项措施齐发力做好“双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0-09-25 21: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河东收费站多项措施齐发力,做好“双节”安全保畅工作。

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向在站员工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关于开展“中秋”“国庆”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学习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国庆节期间,加强对发电机房、煤气房、锅炉房及车道系统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全面排查梳理;组织员工清理枯草,排除火灾隐患,同时避免高处悬挂物被大风刮落。

积极做好免费保畅工作。严格落实政策规定,提前摆放指示牌,合理设置小型车及客车专用通道,备齐纸票,调试便携机,加强外勤疏导,有效保证站口畅通。    

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站长保持电话随时畅通,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不得随意脱岗、迟到、早退。并要加强门卫管理及站区夜间巡视,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站区,确保站内员工人身及财产安全。

岗前安全提醒必不可少。坚持落实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制度,国庆期间车流量增大,提醒员工在上岗期间横穿车道、疏导车辆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在上下班途中注意交通安全。(通讯员张建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