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开展“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 发放宣传册促收费

2020-09-25 21:3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刘敬东处长在“奋战120天 冲刺138”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完成分公司收费目标任务,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再次召开专项会议,开展多种形式的促收费活动。9月23日,收费三班发放宣传册开展促收费。

9月23日上午,收费三班对过往司乘发放宣传册。活动开始前,站长赵巍强调大家要借鉴去年“大干4个月 攻坚182”活动的成功经验,同时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在疫情影响下我公司通行费收入明显减少,大家要克服困难,加强收费管理,确保收费任务完成。收费员对上下道司机发放宣传册,尤其是大货车司机,并进行简单讲解,告诫司机要依规足额缴纳通行费,活动顺利开展,一共发放126张宣传册,达到预期要求。最后,赵巍要求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努力向分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李智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