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小举动暖人心,大成效促增收

2020-09-25 21:4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力争完成年底收费冲刺任务,黄帝城收费站自9月14日起免费为货车司机提供营养早餐。

image.png

近日,黄帝城收费站免费为货车司机提供营养早餐的消息在广大司乘人员之间传开,每天早晨7点收费车道和ETC车道都有专人值守,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营养早餐。天气渐凉,每天忙碌奔波的大车司机们常常会忘记吃早餐,收费站员工深切考虑过往司乘的利益,集思广益决定在收费车道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免费早餐,司乘人员握着暖暖的豆浆和鸡蛋,连声道谢,直夸河北高速员工有爱心,做实事。温馨小举措让每一位行驶在张涿高速上的司乘人员感受到了温馨的服务。同时,该创收举措促进下站车流量稳中有增,达到了促收增收的目的,为集团公司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贡献黄帝城站力量。

黄帝城收费站一直秉承着服务司乘、奉献社会的理念,用真心和温情对待每一位过往司乘,用真诚的服务为让司乘得到更好的通行体验,积极为促收增收工作及完成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作出贡献。(通讯员张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