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第六督导组到河东收费站督导检查

2020-09-25 21:4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顺利开展,9月22日上午,张涿分公司副总经理赵素锋一行到河东收费站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着重对河东站“中秋”“国庆”安全生产工作和“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两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通过现场查看、翻阅资料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认真地检查。     

督导组对河东收费站提出的高速+旅游的创意想法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运用微信、短视频等多种手段宣传本地特色,吸引客源,促进通行费征收。同时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通讯员张建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