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第二督导组到黄帝城收费站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2020-09-25 21: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下午,张涿分公司第二督导组总经理陈园明、收费科科长高家鹏、安全科科长刘宝成一行三人到黄帝城收费站对“双节”安全生产工作及“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image.png

领导一行听取站长康天芳对重点工作的汇报,通过查阅内业资料,现场查看食堂、收费岗亭等区域,对收费站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并对收费站做好日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园明指出,当前阶段全集团公司上下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这也是当前的工作重点,基层站区要不断激发全体员工工作热情,鼓足工作士气。一是大力烘托活动氛围,不断钻研,在业务技能方面精益求精,善于创新创造,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持续在逃漏费治理方面下功夫,充分利用站区现有条件,积极发现各类车辆偷逃漏费的线索,联合稽查、交警、路政对发现的大车小标、套牌车等异常情况进行核查,追踪溯源,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三是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之首,做到安全生产天天讲、次次讲,实实在在讲安全,以“无意识的状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搞形式主义、不报侥幸心理,做好防护、消毒等日常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五是做好员工关爱工作,后勤各部门从员工角度出发,通过改善工作环境、调整饮食等方面,着力为员工提供优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全体员工心无旁骛抓收费,鼓足干劲为促收增收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完成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的冲刺阶段,黄帝城收费站全体员工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敢于创新创造,集思广益抓收费,全力治逃促增收。(通讯员刘建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