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张涿分公司第二督导组到隧道监控所开展节前督导检查工作

2020-09-25 21: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做好“中秋”“国庆”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推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2020年9月24日下午,张涿分公司第二督导组陈园明一行到隧道监控所进行节前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召开督导检查会议,听取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会上,隧道监控所主要负责人王振民就本单位“双节”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生产举措、重点文件贯彻执行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实况及“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方案实施进展向督导组做了系统汇报。

组长陈园明强调:“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们要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牢记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与此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激励员工要全力以赴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持续输入力量、拓宽思路、开辟道路、找对方法、搞好创新、做出贡献;二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思想上不松懈,从行动上不敷衍,从效果上有进步;三是不断改善员工生活,在抓好主业的同时,提高员工在站区的生活质量。

随后,安全科主要负责人刘宝成就隧道监控所“双控”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核对报表、翻阅相关台账,并对各区域内的灭火器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检。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为隧道监控所在“双节”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部署、有序开展提供了依据,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也为持续推进“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鼓舞了士气。(通讯员吴晓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