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榛子镇站督导“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2020-09-25 21: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增全、张韶波到榛子镇收费站督导“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稽查大队负责人及唐山所所长等陪同督导。

image.png

公司领导首先听取了站班子关于目前任务完成情况的简要汇报,就目前榛子镇收费站面临因地方道路断交施工,所面临的车流量减少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分析了当前全公司面临的收费形势,鼓励大家积极奋战,排除困难,争取早日完成收费任务,为分公司和集团公司冲刺收费任务目标做最大的贡献。

公司领导要求,冲刺任务目标关键靠一线,一定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化压力为动力,自觉坚决收好费,全力以赴治理逃漏费,严格执行绿通政策,不符合减免政策的车辆要坚决收费,绝不姑息,配合稽查大队抓利用J转U转等方法作弊车辆,严格治逃,确保颗粒归仓。

公司领导强调,秋冬来临,双节在即,要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节前要做好全面深入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弥补整改。二是加强疫情防控,严防疫情反弹。秋冬是疫情高发期,要进一步严格体温量测、行程填报,尤其是出省审批报备制度,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全力阻止疫情反弹。三是加强党风廉政,持续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营造节日气氛,做好后勤保障,时刻不松懈,开心迎双节。(通讯员宋雅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