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辅站:开展减免政策交流学习,确保应尽应收

2020-09-25 21: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正在各分公司各基层单位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单位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通过一切可利用的方式、举措奋力冲刺收费任务目标,京秦分公司秦皇岛辅站积极响应、多措并举,积极动员教育全体职工全力以赴抓好收费主业。

前期,站内通过召专题动员部署会、开展三比竞赛、组织增收举措研讨会等形式,想方设法在凝聚收费共识、

创新治逃手段、谋求拓收举措等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近期,站内又积极开展了开展减免政策交流学习,由专人负责通过交通运输部网站查询,将通行费减免政策中存在争议的一些问题答疑整理出来,通过政务群下发至收费人员,由各收费班组组织交流学习,重点总结了救护车、绿通争议产品等典型案例处理规范,旨在及时跟进学习收费业务知识、强化收费人员业务培训,认真掌握收费政策标准,练就一双火眼金睛、练就一身看家本领,以专业的业务素养释放源源不断的治逃增收能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为基层收费人员严格依据政策文件做好收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为牢固“没有法律法规依据不得减免高速公路通行费”的收费理念、坚持“应征不免、应免不征、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全力冲刺收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业务基础。(通讯员董瑞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