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大兴”进出港、整周无限飞!东航 “大兴随心飞”今上线

2020-09-25 22: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一周年之际,国内首创“随心飞”系列产品的航空公司——东方航空推出“大兴随心飞”套票产品,引发市场关注。用户以6666元价格购买后,可在有效期内每周一到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上航和中国联合航空始发或到达站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经济舱旅行。

image.png

这是民航业内首款专注于一个城市、一个机场的“随心飞”产品,也是首款同时覆盖“全服务”和“经济型”两大产品线的“随心飞”产品,开创了多个“首次”:首次一周七天适用、首次支持东航和上航航班座位付费升舱、首次东航旗下三个子品牌航班全覆盖,且航班订座兑票均可在东方航空APP操作。占大兴机场近四成运力的东航、上航、中国联合航空携手,真正为大兴机场“引流”、为“动力源”赋能,为往返首都及周边旅客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延续东航“随心”系列航空产品的理念,“大兴随心飞”同样为经济舱全舱开放兑换,首次兑换后180天内有效,如所购产品涉及春运日期(2021年1月27日-2021年2月28日),可兑航班日期顺延,但不得迟于2021年6月30日。如购买后未兑票的,可以随时退款。预订只需提前3天(含)以上兑换订座,如无法成行仅需提前2天(含)以上提交退票即可,让出行更加便捷随心。产品同样可为2周岁及以上儿童绑定使用,但须与已绑定“大兴随心飞”的陪同人同时订座。

需注意的是,由于中国联合航空实施的是差异化服务标准,旅客选乘中国联合航空航班时遵从其服务标准。中国联合航空所订舱位为经济舱U舱,相应服务标准不支持网上值机、选座服务,无免费餐食、无托运及手提行李额度,如旅客需购买餐食和行李,还需前往中国联合航空APP操作。

今年6月18日,东航首创推出现象级产品“周末随心飞”,随后又推出“早晚随心飞”“西域随心飞”“湾区随心飞”,有效发挥航空业的战略先导作用,以航空引擎加速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激发市场需求、提升消费信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普惠、便捷的航空服务产品,为各类企业降低差旅成本支出,助力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振航空旅游的全产业链消费水平、畅通国内大循环。

目前,东航、上航和中国联合航空在大兴机场的每周航班数量在2000班以上。东航、上航开通大兴机场往返上海、西安、昆明、南京、武汉、兰州等39个国内城市的航班,通达19个省市地区。中国联合航空还在大兴机场拥有23条独飞航线,通达张掖、金昌、三明、连城、陇南、安顺、毕节、梧州、伊春等城市目的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