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携手携程旅行网开展“百万旅行基金助力出行”活动

2020-09-27 14: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麟)随着疫情后市场逐步复苏,旅客航空出行需求增加,为让广大旅客更加了解中转联程、空铁联运产品,并享受优惠的出行服务。2020年9月26日-12月31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简称“石家庄机场”)联合携程旅行网合作推出了“从家飞-乐享空铁&乐享中转——百万旅行基金助力出行”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9月26日-9月30日,返现活动。旅客通过携程旅行网购买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包头、长春等地始发经石家庄机场中转联程机票,将享受“返现100元”的福利。

第二阶段,11月1日-11月5日,直播活动。旅客可通过携程网机票直播平台(一直播)了解石家庄机场中转服务流程,详细了解免费住宿、免费餐食等中转服务项目,以及石家庄中转产品优惠机票政策等。另外,在直播活动中,主播还将带领大家体验正定旅游文化,中转、空铁联运旅客可尝试“中转+旅游”的特色行程。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张家口成为很多航空旅客关注的目的地,通过直播活动,旅客可以提前感受经石家庄中转至张家口的滑雪之旅。此外,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地区旅客可以在三地机场航站楼参与活动,将有机会领取中转“100元”代金券。

另外,9月26日-12月31日,旅客通过携程网购买显示“免高铁票”标签的空铁联运产品,将享受高铁(动车)二等座的免票优惠。本次活动,石家庄机场根据旅客出行需求,高铁票优惠政策覆盖了机场400公里范围内的北京、保定、济南、太原、阳泉、安阳等19个地区。同时,在直播活动中,旅客领取的中转“100元”代金券,使用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围绕旅客出行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出了空铁联运“五免四优三享”和中转联程“四免三优两享”服务项目,打造“从家飞-乐享空铁”“从家飞-乐享中转”产品服务品牌。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积极打造省内支线快线。预计石家庄至张家口航班将加密至每天8班,石家庄至承德将加密至每天6班,同时计划推出跨航司中转通程值机服务,中转旅客在始发站可同时办理两段登机牌,行李托运可直挂目的地,旅客中转出行将更加便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