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榛子镇收费站提早部署双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0-09-28 14:2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雅娟)为进一步做好“十一、中秋”小长假期间小客车免费及收费安全保畅工作,近日,河北高速集团京秦分公司榛子镇收费站提前准备,明确分工,重点部署五项工作。

一是各部门分工做好小客车免费准备工作。办公室提前安排免费提示牌更换到位,做好限高架的检修及车道分离行驶标志等设施的准备工作;票证室着重做好票款卡,尤其是零钱的各项准备;机电人员全面检修机电收费设备,确保设备运转正常,保障小长假小客车免费期间车辆快速通行。二是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节前安全领导小组组织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对用电、发电设施设备、收费设施以及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节日期间站内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三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尤其是工作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收费亭消毒、体温量测等常规工作,另外提示大家休息时尽量减少到人员集中的地方并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因防护不当导致的疫情发生。四是做好车辆收费及快速通行工作。对于免费小客车做到无障碍快速通行;对于收费车辆,要做到应收不免,颗粒归仓,并持续加强治逃工作,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争分夺秒。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快速妥善处理各类特殊情况。值班站长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特殊情况下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快速妥善地处理问题,并按规定及时上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