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动员会

2020-09-28 14: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贺)为鼓舞干劲,确保2020年“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取得实效,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于9月24日组织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班长郭建东主持,收费四班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班长郭建东传达了京秦分公司以及站班子2020年“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然后由副班长张蕊发出活动倡议书以及党员代表张敏捷和疏导员代表李贺做出活动完成决心书,最后由班长对该活动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工作分配做出总结。

一是要充分认识“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收费是责任主业,是基础根基,是“钱袋子”,是“口粮”,离开了收费这个主业,我们将无法实现多元化产业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必需高度重视,牢牢把握,积极响应,加倍努力。

二是精准分析,分解目标,压实责任。将调整后的收费任务细致划分至每天、每班、每人,以15天为单位定期公示班组和个人完成情况,以党员为先锋,充分发挥班里党员和先进工作者的带头作用,全班一杆枪,奋战120天。并对未完成任务的收费员进行约谈,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人人有责任,将目标落实到行动上。

三是主动出击,以“应征不免,应免不征”为原则对过往免费车辆严格把关。在收费过程中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不仅能对过往车辆“从快、从紧、从严”处理,更能及时发现不合理时长,异常信息,假冒绿通等车辆,严格做到通行费的“颗粒归仓”。

最后班长又对活动方案及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并对收费员制定目标,“提速提质”;疏导员狠抓治逃,创收增收;机电员保证设备平稳运行,数据上传到位等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收费形势的严峻,收费任务的艰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收费四班,全班一杆枪,奋战120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