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卢龙收费站扎牢思想防线力保收费任务

2020-09-28 14: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杰)为了顺利实现“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任务目标,卢龙收费站秉承“干事谋业,必须思想先行”的管理理念,开展“扎牢思想防线,冲刺138”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全面增强员工的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更大程度上提升收费队伍的整体素质,较好的履行车辆通行费的征收工作。

卢龙站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廉政教育党课活动,以上率下,用廉政党课敲响廉洁警钟,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营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

各班组利用班组学习、班前会、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向员工不断灌输廉洁知识,找准收费工作人员的角色定位,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在工作中做到廉洁守法,时刻把住底线,杜绝各类违章、违纪行为,时刻把廉洁纪律放在心上,坚守红线不碰,底线不越,以此提高窗口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助力车辆通行费的征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