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转思路拓车道,全力保障大件运输畅行

2020-09-28 15: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人畅其行,货畅其流。为服务和保障大件运输车辆安全便捷通行,9月27日下午,黄帝城收费站通过挪动车道水泥护墙及指示牌,调整上下道超宽车道宽度,为大件运输车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黄帝城收费站附近工厂较多,经常有大件运输车辆经过,但原有超宽车道由于周围护栏和指示牌影响,超宽车道受到限制,宽度仅为为4.3米,无法满足所有超宽车辆下道。考虑到这一情况对车辆通行效率造成的影响,在站长康天芳的带领下,重新规划指示牌和防护墙的位置,对超宽车道进行重新调整,最终将下道超宽车道调整为4.6米,上道超宽车道调整为5米,以满足各种大件运输车辆通行。

此举措为大件运输车辆的通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较好服务保障大件运输车辆合理运距,节约运输成本。同时,增加我站单次较大营业额通行营业收入,防止收费设施设备剐蹭受损,保障收费安全生产稳定运行。黄帝城收费站员工用实际行动服务司乘,用靠实举措想司乘所想,积极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出谋划策,献策献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