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站区逃漏费治理工作

2020-09-28 15:1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帅)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精神,河东收费站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坚守原则底线,为收费任务圆满完成贡献一份力量。

强化数据筛查,提高软实力。站稽查员利用收费管理系统、稽核系统和自由流后台操作系统,对“大车小标”等嫌疑车辆进行全面筛查,不留死角,将筛查结果汇报稽查大队,对可疑车辆进行详细核实。

提升业务技能,练就硬本领。以班组为单位开展业务技能学习再提升,熟悉绿通查验步骤和规定,集装箱规范要求,货车车型轴组划分等内容。了解常见逃漏费手段,做好应急和特情处理,对逃费车辆立即识别,快速查处,及时追缴。

严格称重管理,守好“入口”门。24小时专人值守入口称重设备,要求货车文明称重,匀速通过称重台,对恶意跳磅、冲磅或者采取其它措施的,严厉打击禁止驶入。累计三次超载车辆,上报稽查,录入黑名单。

关注下道车辆,把好“出口”关。出口收费车道,收费员,疏导员,班长“三位一体”密切关注出口车流,在ETC车道设置龙门架,将重载货车引导至人工车道,仔细核实收费信息,发现超载、超限等违法违规车辆,做好记录并及时上报。

齐心协力,坚守原则底线。全站人员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团结一心,面对不法司机的威胁,勇敢无畏;面对诱惑,守住底线;对待司乘,公正无私,严谨细心。不忘初心,与违法行为抗争到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