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助力教育扶贫 荣乌奉献爱心  ——吕家庄小学爱心助学活动

2020-09-28 16:5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在我省小学复学复课之际,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握紧爱心接力棒,聚焦吕家庄村学生教育质量,用爱带去“心”的希望,同时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帮扶工作,荣乌分公司为地处涞源县走马驿镇吕家庄村小学举办了一场爱心助学活动。

9月28日,荣乌分公司优秀职工代表带着帮扶单位党委的关怀来到帮扶村吕家庄小学,为全校学生每人赠送了一身崭新的校服,并提供了一大批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具。捐赠活动现场,荣乌分公司职工代表发言,希望这些助学用品能为学生们打开一扇通往世界的知识窗口,送去爱和希望,让爱穿越大山,播撒美好。驻村第一书记表示,荣乌分公司积极开展多渠道教育帮扶,多年来为吕家庄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许多爱心助学物资,未来将会继续以爱心为起点,以责任为动力,传承帮扶星火,让爱与温暖照亮前行之路,同社会各界一道为吕家庄村小学创造美好未来。随后,走马驿镇党委副书记、吕家庄小学校长分别致辞,对荣乌分公司此次助学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走马驿镇和吕家庄村小学将勇于开拓,积极创新,教育、引导好孩子,从小树立感恩之心和远大理想,希望学生们长大后早日回馈社会。

此次助学活动,结束了吕家庄村小学没有校服的历史,从物质和精神双重层面为吕家庄小学学生营造出更加美好的学习与生活成长环境,让孩子在爱的浇灌下生长,绽放。当孩子们双手有礼貌地接过爱心礼物,一张张纯真的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