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集团督导组到抚宁收费站检查“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情况

2020-09-28 17:0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军)9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督导组到抚宁收费站检查“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京秦分公司秦皇岛管理所领导陪同。

督导组详细询问了抚宁收费站“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收费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包括宣传动员、任务分解、活动举措、治逃措施等情况。随后与抚宁收费站班子成员围绕精准封路、引车上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导组对抚宁收费站“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督导组强调:“双节”将至,人流、物流、车流增多,收费站要做好收费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将“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激发员工做好收费工作的活力和动力。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高速公路转型发展,持续抓好收费工作确保完成任务目标。

抚宁收费站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鼓足干劲,加强入口超限治理、绿通验货、ETC车辆和大车小标等逃漏费车辆的治理力度,深入研究具体增收措施,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全员动力,精诚团结,全力做好“双节”期间收费保畅“奋战 120 天,冲刺 138”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