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票证室积极部署“双节”工作安排

2020-09-29 10:1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金莉)为保障河东收费站中秋节、国庆节免费期间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为收费业务做好后勤保障,河东收费站票证室积极部署“双节”工作安排。

加强值班值守。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在岗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严肃值班纪律,严禁迟到、早退、脱岗现象发生。

确保票款充足。提前清点CPC通行卡、纸券、备用金,保证充足库存,以满足“双节”期间正常的发放使用,按规定时间段做好免费前后的纸券发放工作。

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按规定时间上报日常数据报表、节假日数据报表、车流量、收费额等数据。确保报表的准确性、及时性,坚决杜绝迟报、误报、漏报等现象发生。

加强隐患排查。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火灾、用电、票证数据及资金安全等方面的隐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