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荣乌分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开展暖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29 15: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帮助吕家庄村帮扶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9日,双节来临前夕,荣乌分公司在副总经理吴波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开展“情系帮扶户、温暖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帮扶责任人携带亲自挑选的月饼、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吕家庄村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们深入交谈,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现状,嘱咐他们天气逐渐转凉要及时添加衣物,同时还查看了家中环境改善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帮扶对象们感动不已,与帮扶责任人亲切握手,并深切感受到荣乌高速的关怀与温暖。帮扶责任人通过中秋节走访慰问、入户拉家常的方式,增进了对帮扶户的进一步了解;同时,根据走访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调整了帮扶措施,提高了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能力,为实现帮扶对象的稳定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随后吴波副总经理查看了工作队驻地建设,叮嘱队员们要保重身体,扎实驻村。他指出,工作队要全方位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荣乌分公司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同时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多为群众着想、多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全力完成本年度既定的工作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