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开展双节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09-29 15:2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9日29日,中秋节和十一双节前夕,涿鹿收费站严格贯彻落实张涿分公司下发的各类安全文件精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由站长赵巍带队,办公室主任刘捷和班长组成,针对站区消防、用电、厨房等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首先检查发电机房的物品摆放及油品的安全保存,查看维护记录,确保发电设备的正常使用。其次对厨房燃气使用、食品存放进行了检查,确保职工饮食的干净卫生,嘱咐大厨原材料摆放要分类、整洁;检查办公室及宿舍是否有私接电线的情况,强化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

最后,重点检查收费岗亭的灭火设备、消防柜,检查小组认真查验灭火器的有效期,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整,确保硬件的完整、有效。 最后,站长赵巍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免费期间穿越车道,一定要注意过往车辆,安全无小事,提醒大家一定要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