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户外拓展集体登山,京张高速庆祝冬奥会倒计时500天

2020-09-30 09: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文儒)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到来之际,京张高速员工通过开展户外拓展、集体登山等系列活动,表达对冬奥盛会胜利举行的期盼。

在海坨山训练营地,大家兴趣盎然地参加了团队素质拓展培训。“动力绳圈”“鼓动人心”“珠行万里”,一个个富有挑战性的项目,考验锻炼着队员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沟通能力、反应速度和创新精神。在活动中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同事友情,激发了“爱京张、爱同事、爱工作”的热情,有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随后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集体登上了海坨山脉的一座高峰。遥望东方,冬奥会延庆高山滑雪场正在紧张施工。一场由中国人主办的冬季奥林匹克盛会,不久后将在北京和张家口拉开帷幕。此情此景,更加激发了京张高速人全面做好冬奥会赛会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的热情。

参训员工还到赤城县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全程参观纪念馆展厅。大家边听讲解、边看照片实物,共同追寻先辈的红色足迹,接受了爱国主义传统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