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涿鹿收费站工作人员查获两辆“大车小标”车辆

2020-09-30 10: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9月28日,监控人员和涿鹿收费站工作人员主动出击,成功查获两辆“大车小标”车辆,补缴通行费1123.52元。

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中,张涿分公司监控人员主动出击,充分利用稽核系统对“大车小标”车辆进行查询。28日上午,监控人员在稽核系统中发现两辆冀G牌照的六轴货车,持三类货车电子标签两次利用ETC专用通道行驶高速公路逃缴通行费。在掌握这一有利数据后,当班监控人员立即上报稽查部门,稽查队长刘涛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指示,权力要求监控人员根据线索,彻查此车辆。监控人员根据办理ETC留存的电话号码,主动电话联系车主,告知车主存在的逃缴通行费行为和逃缴通行费行为导致的严重后果。司机认识到自己的逃费行为后随后便到涿鹿收费站补缴通行费,监控人员、涿鹿收费站工作人员根据稽核系统筛查出来的两次偷逃通行费行为计算出司机应补缴的费额,司机现场补费1123.52元。

在打赢这场治逃“战役”中,张涿分公司每位员工都主动出击、各司其职、勠力同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要成绩、见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