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做好节前廉政工作

2020-09-30 11:0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东杰)国庆、中秋将至,石家庄养护工区按照青银分公司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节前及过节期间的廉政工作,杜绝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首先是注重思想教育。节前党支部委员进行了17次廉政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集团公司和青银分廉政会议精神,收看廉政教育片,每名党员撰写了廉政心得,切实筑牢心中拒腐防变的防线。

其次是进行节前检查。对食堂采购环节、车辆派遣手续、人员请销假制度坚持情况、值班情况、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食堂物品是否节约使用、车辆行驶里程是否与油耗匹配进行了重点检查,杜绝“微腐败”问题发生。

节日期间,工区还将安排值班主任时刻关注公车使用、值班纪律等情况,确保平安和谐欢度国庆、喜迎中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