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唐山管理所领导到鸦鸿桥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0-09-30 14: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丽娜)9月30日上午,唐山管理所领导一行三人到鸦鸿桥收费站进行节前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对本站“国庆”“中秋”双节部署情况、食堂管理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重点传达分公司纪委书记刘兰萍到唐山所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唐山所领导强调,一是做好双节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遵循集团公司转发《2020年国庆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多措并举,保障收费站口畅通,为人民出行提供便利;二是结合当前“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坚持节日期间不放松,严厉打击货车偷逃通行费行为,确保颗粒归仓;三是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同时认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践行廉洁过节准则,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现象,落实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弛而不息整治“微腐败”;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以及数据报送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政令畅通。最后所领导对站内职工进行了节前慰问,同时叮嘱站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节日期间,为职工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