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涿鹿收费站:在大雨中坚守,在保畅中行进

2020-10-09 08: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1日0时,涿鹿收费站工作人员冒雨行进在站口保畅中。

image.png

0时,涿鹿收费站小型客车免费车道全部开启,随之而来的是车流量的剧增,前方500米处的红绿灯处,等候的车辆逐渐排起了长队,行进在车道里的车辆也渐渐地放慢了速度,此时此刻,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大雨倾斜而下,收费四班人员交接完班便紧急投入到保畅中,“橙黄色”的雨衣是夜空中的闪光点,他们为了不让车辆排队等候,以免引起车辆积压,指引司机绕行红绿灯,共指引绕行车辆50多余辆。

0时12分,ETC专用车道出现无上道入口信息车辆,报警灯响起,车辆无法正常通行,收费人员紧急奔跑过去,疏导后方车辆,引导无上道口车辆倒车,行驶人工车道。

0时20分,因雨涿鹿收费站双向禁止黄牌货车和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通行,为了司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工作人员关闭ETC专用通道,摆放禁行指示牌,播放限行语音播报。

至0时30分,车流量渐渐减少,站口通行正常。在“双节”小型客车免费的初始,涿鹿收费站面对骤增的车流量没有出现压车、堵车的现象。

雨夜,国庆夜,团圆夜,是游子归家的急切时刻,也是高速收费人员坚守岗位勇担职责使命的重要时刻。大雨不曾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行动却铸就了他们丰富的精神内涵。(通讯员贺玉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