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站:三方联动“精准封道”确保国庆节首日安全平稳运行

2020-10-09 08: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假期首日,黄帝城收费站提前研判车流,分析往年国庆节通行车流趋势,采取高速交警、地方交警、收费站稽查大队三方联动执勤方式确保“双节”首日车流平稳、有序通行,为节日保畅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10月1日早7时许恰逢双节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首日,张涿高速公路涿州方向车流量不断攀升,路网压力较大,为保障小型客车行车安全,黄帝城收费站联合高速交警涿鹿大队、地方交警和收费站稽查大队采取三方联动方式对上道的所有6轴黄牌货车采取分时段放行、间断放行的方式,确保7座以下小型客车行车安全。

地方交警负责109国道滞留黄牌大货车的疏导和有序停放,高速交警负责引导小型客车优先通行“小型客车专用道”,非黄牌货车和其他车辆通行入口人工车道,收费站稽查大队负责收费广场秩序维护和解答司乘问询等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忙而不乱,即有效缓解了大货车长时间滞留对站口的拥堵,又解决了私家车车流量大的问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国庆假期首日,黄帝城收费站口通行平稳,安全,有序。(通讯员杜勃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