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点餐庆双节,温暖抚人心

2020-10-09 09: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10月1日是新中国71岁华诞,在普天同庆的节日里迎来中秋节,可谓是喜上加喜。

双节将至,天气渐寒,为体恤为完成“奋战120天,冲刺138”目标的员工,及双节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员工,黄帝城收费站站长贴心的提出了让员工自己点餐完成双节食谱的想法,给微凉的秋日平添了一分温暖。

9月28日黄帝城收费站工作群发布通知,让每位双节期间在岗的员工点一道自己最喜欢的菜添进双节食谱,来丰富大家的餐桌。闻得消息,员工们倍感温暖,纷纷踊跃的报上了自己喜欢的菜名,由大厨收集安排食谱。

正逢佳节,又到年底,工作任务重。在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声笑语时,我们高速人为保障节日的交通畅通,依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站领导一个小小的举措,温暖了所有黄帝城收费站员工的心,使大家在工作中更有干劲,让每一位过往黄帝城收费站的司乘人员体会到温馨的服务。(通讯员张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