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一鼓作气,连战三捷

2020-10-09 09: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继10月3日之后,又有两辆“大车小标”逃费车在河东收费站落网。

2020年10月4日上午,经收费站核查,晋B****5,在河北高速逃费9次,追缴通行费918元;冀G****6,逃费行驶11次,追缴通行费810元。

河东收费站稽查小组协同当班收费员,对过往可疑车辆,全面筛查,做到每车必查,分析无死角,不留时间空白(从5月6日起逐日核筛),多人协作,分工明确,快速高效。从发现到上报,到核查频次,再到计算差额,形成无缝对接的“流水线”。耐心解释,全面宣传,证据充足,让司机心服口服地缴费。

此次成功追缴通行费,进一步激发了收费员的治逃积极性和工作热情,鼓舞人心,助力推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平稳进行。河东收费站全体职工将铆足干劲,把收费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全力以赴。(通讯员龙海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