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铢分毫析,深层挖掘,靶向治逃

2020-10-09 09: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应征不漏,应免不征”是收费站行使收费权力的基本原则,而依法缴费是司乘应尽的义务,在现实中总有一些不法分子企图少交、逃交通行费,自10月1日起河东收费站“重拳出击”,针对多种偷逃费行为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坚决维护高速合法权益。

合理分工,落实责任。成立逃漏费治理小组,收费站站长、副站长牵头,稽查员、班长为成员,主动放弃“双节”假期,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调动全站收费人员积极性,重点车型每车必查,收费员上报车牌,稽查员、票证员和值班人员瞬时输入查询,打破空间限制,各环节做到无缝对接。

数据筛查,准全细高。利用收费管理平台,稽核和自由流系统进行大数据筛查,选择可疑车辆要准,不同逃费类型要覆盖面要全,数据核实要细,治理效率要高。

敢于亮剑,奋勇向前。面对司机的威胁、恐吓、辱骂,毫不畏惧,勇于探索,河东收费站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坚决制止不法行为,敢于同一切违法行为作斗争。

兢兢业业,至臻服务。24小时待命,时刻准备,做好追缴工作。踏着晨曦,迎着朝阳,披星戴月,废寝忘食。为保证准确率,一辆车的核算要跨几个月,在司机长时间等待中,为其提供餐食、开水和休息场所,在体现河北高速宽容姿态的同时,也展示出高速人无微不至的关怀。(通讯员龙海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