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开展庆祝活动喜迎国庆

2020-10-09 09:1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今年的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自9月28日起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开展庆祝活动,热烈庆祝祖国华诞。

升起五星红旗,激发爱国热情。国庆节当天上午,收费站组织庄严升旗仪式,在站员工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向国旗行礼致敬,以此庄严形式表达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

唱响敬业歌曲,燃起工作激情。国庆节前夕,收费站组织歌咏比赛,全体员工以班组为单位唱响《爱岗敬业歌》,通过激烈角逐收费四班取得第一名。此次歌咏比赛全体员工唱出气势、唱出激情,在“爱岗敬业真情在,八个特别记心间……”恢宏有力的歌词中将工作干劲表达出来,此次比赛比的是气势、比的是奋斗、比的是贡献,有比劲才有干劲。

在集团公司上“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关键阶段和祖国71华诞到来之际,黄帝城收费站员工用庄严的仪式和热烈的庆祝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