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重拳出击  联合治逃

2020-10-09 09:1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雪芳)自“奋战120天,冲刺138亿”活动开站以来,张涿分公司黄帝城收费站高度重视,要求当班班组严格值守ETC专用车道,发现异常立即上报,站稽查员通过稽核系统详细比对分析数据,最终锁定两辆“大车小标”逃费车辆,均为六轴货车,系统显示为三型货车,利用ETC设备多次逃费。

10月1日上午11点17分,黄帝城收费站联合分公司稽查大队、地方交警当场拦截其中一辆“大车小标”逃费车辆,车牌号为冀FS2406,系统显示该六轴货车从黄帝城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利用三型货车电子标签共通行下道30次,逃缴车辆通行费共计2418.49元,司机在铁的证据面前供认不讳,承认其逃费行为属实,成功追缴通行费2418.49元。

此次联合治逃行动,大力鼓舞人心,更加坚定收费了人员治逃增收的决心,始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尽职履职,铆足干劲,创新举措,堵漏增收,为完成分公司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不断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