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鸦鸿桥站圆满完成2020年国庆中秋安全保畅工作

2020-10-09 10:2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鸦鸿桥收费站根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京秦分公司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文件精神,仅仅围绕服务保畅主题,结合站内实际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障了节日期间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节前提前部署,合理安排。一是针对今年小型客车免费特点,提前制定实施方案,针对本站车流量大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车道,开设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确保各型车辆安全通行;二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分析研判车流量,进行输堵保畅针对性部署,同时准备好纸卡、CPC卡、零钱等必须品;三是在国庆前一天,调试电子显示屏,检查龙门架,同时在站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收费设备运转正常;四是提前做好备勤备岗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收费人员充足,合理调配,确保不出现人为堵车压道现象。

节日期间加强管理,提升服务。一是为防止通行卡流失,在10月1日0时至8时,加强对7座以下小型客车的管理,在确保车辆快速通行的前提下,对进入混合车道的小型客车每车必问,尽量减少通行卡流失;二是加强交通管制时段入口广场疏导工作,加大入口广场疏导力量,防止由于大型货车排队等候将入口堵死,确保小型客车顺利通行;三是安排专人负责解答司乘人员关于假期免费的相关政策,坚持正面引导,疏导小型客车进入专用车道,规范通行;四是安排机电专职人员值班,加强机电设备维护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五是加强延伸服务,针对下雨,封路等特殊天气情况,提供如厕,雨具,热水等特色服务;六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员安全;七是加强信息报送制度,强化岗位责任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政令畅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