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多方联动“大车小标”无处逃

2020-10-10 09:3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丽娜)随着收费站打击偷逃漏费力度不断加大,货车ETC用户利用“大车小标”逃费的车辆无处躲藏。近日,孔涧收费站通过摸排,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GJ7600的ETC“大车小标”用户并及时上报分公司稽查大队,分公司稽查大队联合路段各收费站严密布控。

10月9日中午12点10分,目标车辆驶入黄帝城收费站入口广场,收费二班收费员唐丽娜发现情况后,立即用对讲机报告班长,并请已经驶入混合车道的司机出示ETC卡和行车本,司机察觉出异常,说“我要走ETC自动车道”并开始倒车,被立即赶来的班长成功拦截。

经核查,该车从2020年5月17日至2020年10月9日期间利用ETC“大车小标”逃费共计177次,涉及逃费金额共计10305元,在给司机讲清楚相关政策及其逃费行为的严重性后,司机承认逃费事实并全额补缴通行费!此次联合行动,多方合力追逃,全面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