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严把收费关,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0-10-10 16: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凯华)10月9日,黄帝城收费站ETC值守人员成功拦截“大车小标”逃费车辆,追缴通行费86元。当天下午1时许,ETC车道值守人员发现牌照为冀GP9925车辆交易车型与实际不符,立即通知广场疏导员对其进行拦截,经核查,该车实际为六轴货车,但出口交易信息显示该车车型为“货五”,班长上前向司机了解详细情况,并为司机解释最新收费政策及车型认定标准,最终司机正常补交通行费86元。

“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黄帝城收费站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增设多个岗位,严防“漏网之鱼”。“严防死守”将政策、标准落实到位,是对工作的一贯要求和对工作不变的追求,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站好每班岗,保障国家的利益不受损害,不放过任何漏掉的费用保障通行费颗粒归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