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明辨车型不含糊

2020-10-10 16: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颖)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收费公路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期间,而八座和九座客车未在免费范围内。针对此,抚宁站当班班组收费一班的同志们认真筛查过往车辆,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做好假期的保畅和收费工作。

当有八座以上小型客车驶入收费车道后,收费员会在第一时间伸出手臂,示意车辆减速停车,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向司机问询相关的车辆信息,并与监控分中心积极沟通,确认无误后,根据相关规定,按照车辆的实际信息,收取车辆通行费。当遇到对政策认知有误的司机,收费员都会耐心解释,消除疑惑,做到应征不免,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据统计,截至10月5日上午8点,抚宁收费站收费一班成功核查到八座以上小型客车13辆,共追缴通行费307元,用实际行动为“奋战120天,冲刺138”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