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黄帝城收费站:精准治逃费,助推120赶超138

2020-10-12 15: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的关键时期,迎来“国庆”“中秋”双节,为全力保障站口安全畅通和通行费颗粒归仓,10月1至8日,黄帝城收费站节日期间放假不放松、免费不免责,多方联合,精准治逃,创增收。

精准施策。在日常收费过程中发现一些车辆存在ETC“大车小标”逃费行为,针对这一问题,收费站及时上报,协同多部门精准施策、联合治逃,通过稽核系统筛查“大车小标”车辆,并联合交警部门向司机发出补缴通行费的通知,要求司机限期到就近收费站口补缴通行费并及时到ETC服务网点更正ETC卡内车型。

全力出击。为做好安全、收费双保障,“双节”期间,全体员工细化分工,认真值守ETC车道、收费广场、计重岗亭等岗位,按照ETC“大车小标”车辆数据筛查结果,提前分析预判嫌疑车辆通行路径和上下道时间,及时将逃费车辆拦截在车道、控制在收费广场。主动联系存在“大车小标”逃费行为的车主及时补缴通行费,温馨提醒司机为保证日后通行高速公路便捷,需要按照系统查询的数据足额补缴通行费差额。

积极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贡献力量,全力促丰收,黄帝城收费站员工齐心协力严堵逃费漏洞,并根据司机逃费常见案例形成上道通报、下道拦截的工作模式,“双节”期间共治理偷逃漏费17300余元,治逃成果显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