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卢龙收费站抓堵漏促增收保目标

2020-10-13 17:1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永杰)为更好地完成“奋战120天,冲刺138”收费目标任务,卢龙收费站结合当前收费形势,从多方面入手,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增收、创收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多措并举抓堵漏创增收,确保完成任务目标。

一、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卢龙站将堵漏增收作为收费管理重点工作来抓,时时讲、事事抓,并将责任落实到收费班、收费人员,加强管理,有效预防各类偷逃漏费行为。

二、学习政策,规范验货。定期组织收费人员学习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及绿通车辆识别技巧,使收费人员精通免费目录范围、计重免费标准、装载量免费标准和绿通操作流程。在绿通查验过程中,严格按照政策和文件要求执行查验工作。

三、分析研讨,防止货车新型逃费。通过搜集如何判别假货车行车证材料,探讨新的逃费方式和预防新型逃费方式的措施,经过探讨货车大车小标的逃费方式比较普遍。积极与交警、路政人员沟通,加强对此类逃漏费车辆的联防联治力度。

卢龙站自实施“奋战120天,冲刺138”堵漏增收措施以来,共成功处置假冒绿通车辆94台次,大车小标车辆6台次,累计收回通行费9039.31元,堵漏增收效果明显,极大地震慑了不良司乘的不法行为,规范了收费管理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