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河东收费站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2020-10-13 17: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白会)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全面增创增收,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收费任务,河东收费站多举措齐发力,全面“冲刺138”。

加强宣传,做好引导。在站区、收费广场、沿线路段、村庄的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加大超限超载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为过往司乘发放宣传单,讲解典型超限超载案例,告诫司机不要抱侥幸心理,增强合法装载、自觉接受治超检测的意识。

加大力度,治理超重。计重岗亭实行24小时人工值守,对冲磅、跳磅的行为严厉制止,实行“四不”原则:不让跳、不让冲、不让停、不让复,绝不允许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

配合稽查,让逃费无处可逃。积极配合稽查部门,严抓利用“大车小标”等新手段逃费的车辆,以及假绿通、假集装箱等偷逃漏费的车辆,不断梳理、总结、分析在治逃方面的经验、方法,学会利用稽核系统核实车辆逃费信息,增强业务能力,让逃费车辆无处可逃。

制定目标,落实到人。将收费任务细致划分至每天、每班、每人,定期公示班组和个人完成情况,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人人有责任,将目标落实到行动上,通过业务培训及考核云平台学习,全面提升收费人员业务水平和技能,提高收费、发卡速度,提高通行效率,在站内形成“比、学、赶、超”热潮,营造出“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的浓厚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